合肥警方打掉一套路贷涉恶团伙 涉案金额达3000余万元

2019-09-08 22:40:1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日前从安徽省合肥市公安局了解到,当地警方打掉一套路贷涉恶团伙,该案共查明受害人265人,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

2018年7月,合肥市民陈先生因经营企业资金短缺,经朋友介绍向当地一借贷公司负责人程某某借款130万元。陈先生签订了月息为30%的借款协议。然而放款时该公司却扣除了名目繁多的各类服务费达20余万元,并屡次威胁恐吓陈先生,促其继续贷款偿还上次借款。多次“拆东墙补西墙”后,陈先生债台高筑,这家公司遂胁迫陈先生将其在安徽省芜湖市的一套价值600万元的别墅强制过户到其公司成员名下。

警方得知线索后,立即介入调查。经查,这实际是一个套路贷涉恶团伙,共有23人,团伙头目程某某起初在合肥经营小额放贷业务。在学习掌握了放贷借款的套路和手段之后,邀集同乡程某先,庞某等人,先后在合肥庐阳区、蜀山区开办公司,明目张胆地进行套路贷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

警方介绍,为了防止受害人拿着借款抵押合同去法院起诉,该团伙还制造虚假流水,妄图在合法的外衣下侵占受害人车辆、财物。据了解,该案共查明受害人265人,涉案金额高达3000余万元。

目前,相关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新华社合肥9月7日电(记者陈诺)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公安]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诺]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