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将在九寨沟沟口游客服务中心室外广场举办

2021-09-23 15:27:5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23)日,2021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第七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暨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据悉,9月28日,九寨沟景区全域恢复开放仪式将在九寨沟沟口游客服务中心室外广场举办。

作为本届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主会场的九寨沟县,自2017年8月8日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以来,九寨沟景区恢复重建情况、全域恢复开放时间一直备受社会关注。

据介绍,经过3年多的恢复重建,九寨沟基础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旅游服务提档升级,智慧景区实现新跨越,一个以九寨沟景区为核心的“一核多极”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已经基本形成。

近年来,四川省文旅厅以九寨沟为核心内容,持续打造“三九大”金字招牌,加快包括“大九寨”在内的“十大”文化旅游品牌建设,注重深化“童话世界·人间仙境”品牌形象,着力打造单一观光景区向全域旅游目的地转变的样板、世界自然遗产保护与开发的典范。

据了解,旅发大会期间,九寨沟县的12个新景区新景点、7条精品旅游线路,17个乡村旅游综合体将亮相,实现从景点旅游到串珠成线的全域旅游、从传统观光游到“旅游+”的综合立体游的转变。

此外,阿坝州还将积极推介《登嘎甘㑇》《九寨千古情》两台演出,将地方美食介绍、民族服饰展示、藏羌歌曲演艺贯穿活动全程,并集中推出九寨沟、神仙池、中查沟三条考察线路,系统呈现灾后重建典范、绿色旅游典范、文旅融合典范。(总台记者 韩民权 蒋林)

本文共1页 1
[相关:九寨沟景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韩民权 蒋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