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学员思维与技术的双重成长 火星时代成都校区企业大咖课精彩落幕

2021-09-23 15:29:3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有效传递行业最新动态与资讯,让学员所学技能与社会职业实时接轨,同时进一步加强行业交流。近日,火星时代成都校区联合成都灵跃科技共同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作品分享点评”企业大咖课,校方特邀成都灵跃科技角色总监经湛前来,为2104游戏3D美术大师班级学员授课,通过点评学员作品+现场演示的形式,助力学员思维与技术的双重成长。

在本次大咖分享课上,经湛老师首先对学员阶段性作品进行点评。他对学员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学员本次作品形体塑造效果非常不错,很多学员的作品已经达到了直接参与项目制作的水平。同时,他也指出了作品存在的不足之处,比如部分作品完成度不够,需要再次优化、头发处理的太过于贴头皮、对于褶皱的处理还不是很到位,后期需要处理更细致等问题。针对学员们出现的这些问题,经湛老师切身实地地演示了“角”的做法,给学员们做专业、详细的示范,并分享了公司项目技术方面的要求,学员们认真聆听学习,收获满满,不仅了解了行业资讯,也学到了很多专业制作技能。

本次大咖分享课结束后,成都灵跃科技HR马与茜表示,成都灵跃科技非常看好火星时代的同学们,期待后期能和同学们合作。据了解,成都灵跃科技与火星时代成都校区一直保持很密切的合作关系,已进行多次合作。该企业对于火星时代人才培养体系保持高度认可,此次合作也是为火星时代人才引入企业奠定良好基础。据介绍,活动结束后火星时代成都校区就业老师就本次作品点评中灵跃科技提出来的优缺点进行了全面总结。针对学员存在的问题,给予同学们及时的辅导与纠正,让学员在未来制作出更加完美的作品。

火星时代成都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大咖分享课,让学生们明白了自身作品的进步空间和优化方向,学生们能与行业更好地接轨,为毕业就业提供强有力保障,也进一步加深了火星时代与灵跃科技的密切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火星时代是我国数字艺术职业教育头部品牌,自成立以来,紧跟数字化潮流,紧抓企业数字化的人才需求,着力培养数字化相关技术高质量人才,满足企业需求的同时,为火星学员提供更高就业起点。

本文共1页 1
[相关:火星时代]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