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共建聚力发展,重庆片区三大储气库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2023-05-31 15:34: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年以来,重庆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与重庆相国寺储气库有限公司集注站党支部正式签订“融合共建”协议,明确了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工作互助、资源共享、经验共鉴、共同发展的系列方式途径,生动诠释着重庆片区三大储气库以大党建引领大发展,点燃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

重庆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叶虹表示,该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黄草峡储气库、铜锣峡储气库是是国家、重庆市两级政府重点工程,对川渝地区能源保障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为了确保“两峡”储气库2024年顺利建成投产,重庆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党总支抓好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依托储气库联盟,发挥集群作用,推动党建链、业务链、发展链同频共振,将党建力量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一方面,双方在“联学”上下功夫,坚持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围绕安全生产、人才队伍建设、企业管理等专题,推行“领学、共学、自学、督学”等学习模式,汇聚形成一批行业前沿管理经验、技术的“强磁场”,共同为储气库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另一方面通过组织共建“三个明确”、经验共享“三个引领”、共建共筑“两个阵地”,科学高效统筹配置优势资源,擦亮党建联盟金字招牌,共同助力西南储气中心加快建设。

下一步,重庆天然气储运有限公司将围绕“两峡”储气库建设运营,持续扩展业务链条“红色”朋友圈,以“互联共建”为桥梁纽带,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党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广大、党建与业务共发展共提高的目的。(敖艾菲)

本文共1页 1
[相关:党建]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