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云见日!成都城南名著小区迎来“新管家”金科服务

2024-04-01 17:22:5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24年3月31日,对成都城南名著小区的2302户业主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全体业主的支持和选择下,小区翘首以盼的“新管家”——金科服务终于到来了!


(城南名著业主代表与金科服务管理人员合影)

翘首以盼

17年小区迎来“新卫士”

城南名著小区占地面积近80亩,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城南新城市中心的南延第一站,不仅承载着城南生活的悠然惬意,更是南延线城市标地的窗口形象。

但历经16载岁月,加之原先不当的管理方式和种种原因,城南名著逐渐失去昔日“光彩”。设备设施的破损、园区整体环境质量下降、水电系统管理混乱、公共照明设施缺失等等状况,让业主们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区的环境还有相关的配套服务都不尽人意,我们很希望家园可以重返当年的美好。”在前期调研走访时,小区业主纷纷表示出家园向好的殷切期望。


(城南名著小区地下停车场墙面斑驳现状)

自2023年10月小区筹备更换物业事宜至今,先后共有10家知名企业竞争,在经过长达数月的竞选、路演和公开投票后,行业TOP10的金科服务最终成为了成都城南名著小区新的守护者。

3月31日当天,伴随着欢庆的音乐,在数百位业主们的掌声和欢呼声中,金科服务的物业管理团队整齐列队,缓缓进入城南名著。一时间,人声鼎沸。所有人不约而同的意识到——城南名著的“春天”终于要到来了!


(金科服务管理团队进入成都城南名著小区)

量身定制

美好家园有迹可循

据了解,小区新的物业管理方金科服务是一家24年稳健经营的独立第三方综合服务集团。连续8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十强企业,在中西部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第一。

而最打动业主们的,还是金科服务在经过长时间仔细勘察和研究后,针对城南名著小区现有问题,拿出的一份焕新提升方案。

该方案从客服、工程、秩序、保洁、绿化五大条线出发,细化到出入口管理、供配电系统管理、排水系统管理、非机动车管理、电梯管理(包括检修、清洁、维保与提升)、群租房管理以及停车场改造与管理等7个管理大方向。方案中涵盖监控系统、小区整体地面、围墙改造、公共照明以及休闲娱乐设施等区域的改造升级;同时包含对园区内部的乔木、灌木、花卉、等绿化的定期修剪、补栽补种和养护计划;还结合小区实际状况开展精细化清洁。

“方案里的内容我是认可的”“不管是针对现状的分析还是对未来的构想,一五一十都是写的清清楚楚的”……在了解到金科服务为成都城南名著量身定制的家园焕新方案后,业主们纷纷给予了正面反馈。

“我有朋友就住在他们服务的小区,早就听说他们会组织许多活动,现在终于不用羡慕别人家的物业了。”除了看得见的方案之外,金科服务特色的邻里温情更让业主们充满期待。从2008年全国首倡“邻里文化”开始,金科服务已经坚持打造邻里系列活动长达16年,年参与人次近百万。在不久的将来,城南名著的业主们也将体验到中国式人文社区里独有的“邻里一家亲”氛围。


(金科服务入驻城南名著小区仪式现场)

进场仪式结束后,业主们看着刚拍下的照片,脸上欣慰的笑容仍未褪去,不仅是因为感受到新管家的热诚,更是为即将到来的新生活而欣喜不已。在城南名著全体业主与金科服务的“双向奔赴”之中,又一个美好家园的故事徐徐拉开帷幕。

本文共1页 1
[相关:金科服务] [来源:网络]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