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简快速路成都段月底通车 4分钟过龙泉山半小时到简阳

2011-11-22 09:42: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免费通道、5个匝道接驳国道318线、4分钟穿过龙泉山堵点……昨日,天府早报记者从成都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了解到,经过两年多建设,成简快速路16.5公里成都段已基本完工,预计本月底,过往车辆就可沿两侧辅道驶上该路,或是由互通处转向龙泉湖、三岔湖、龙泉山等景区。甚至可以加快油门,30分钟驶到与简阳交界处。

成简快速路成都段全长16.5公里,起于成龙路终点,经柏合镇施家村,穿过两座隧道后东行,从双林村、曾家大房子和刘家湾穿过,跨汤家河、国道318线,再经观山坡、回龙角、漆树湾、司马湾、王家湾后,跨越成渝高速,与龙泉湖的环湖公路连接。终点处延伸至简阳方向,目前也在进行路基平整等紧张施工。

本月底 成简快速路上开跑车

昨日,成简快速路施工现场,只剩成简快速路与成龙路接驳的最后一公里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起点处成简快速路主道已初具规模,两侧的辅道也处于收尾阶段。

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简快速路的隧道以及道路部分已全部建成完毕,达到了通车条件。由于起点约1公里路段是经过龙泉驿区的城市规划区,因此采取上跨桥的方式,由于上跨桥开工时间滞后于成简路,“所以现在采取的主要手段就是把两侧的辅道修通,确保在11月底前达到辅道的双向通行,使成简路能够为市民提供一个便捷的交通环境。”该负责人说。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交通]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张舒 李亭亭]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