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伊藤洋华堂年末人事调整 本部20%员工调至店铺 6号店将在2013年开出

2012-12-01 16:52: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1月末,成都气温开始骤降,而成都伊藤洋华堂却首次选择在年末进行人事调整。与每年定期人事变动所不同的是,这次伊藤洋华堂将本部20%的员工调整到各个店铺,涉及该公司近130名职员的人事岗位变动。

目前,成都零售圈竞争越发激烈,作为成都零售界金字招牌的伊藤洋华堂,也面临着业绩增速放缓的危机,在此高压之下引发了“人事地震”。这也是今年内,成都伊藤洋华堂的第二次人事变动。

调动130人本部员工平移到店铺最近,伊藤洋华堂一家门店的员工很纳闷,自己身边多了好几名陌生的同事,而这些同事全部是从伊藤成都本部调过来的。对于他们的到来,同事们私下亦在议论。

昨日,成都寒风瑟瑟,如同今年整个零售业的大环境一般。在东郊记忆一家饭店内,成都伊藤洋华堂董事长三枝富博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现在大的经济环境已改变,成都的商圈格局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成都伊藤也必须要有危机感。”三枝富博说,为了增强店铺竞争力,这次调整中,本部20%的员工、将近130人调动到了各个店铺中,其中70%以上的调动员工都是主管级别以上的。比如之前在本部担任主管或者经理的,平移到店铺中担任主管辅助或经理辅助。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伊藤洋华堂]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胡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