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环路改造“双快”工程双楠立交将建互通立交

2012-08-24 16:26: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记者了解到,目前双楠立交桥为沿二环路的单跨立交桥,武侯大道是西南片区重要的射线道路,道路资源情况良好,目前与三环路、外环路均已建成全互通立交,规划为与二环相接的快速路之一。

由目前的单跨桥,通过顶升和改建,建设成为互通立交桥——记者昨日从成都建工路桥公司及成都兴城集团获悉,作为二环路改造“双快”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双楠立交桥,目前正全面推进,已经完成由二环路到武侯大道出城的武侯匝道共86根桩基的施工。另外,成温立交桥也开始全面的新桥建设。

  双楠立交盖梁钢筋笼开始吊装

  为实现武侯大道与二环路快——快转换,并与其他快速路共同构建成都市快速路网,本次改造将把双楠节点扩建升级为互通立交。双楠立交的两段引桥将采用顶升技术,与新建高架桥连接后,作为二环快速路的主线。新增面向城外的左右转定向匝道形成T形互通立交,新建匝道分别为武侯大道至成温立交方向左转匝道、永丰立交至武侯大道方向左转匝道、武侯大道至永丰立交方向右转匝道,成温立交至武侯大道方向右转匝道。四条匝道在武侯大道方向交会后形成双向四车道的高架桥,沿武侯大道中心布置,跨越云霞路口后落地。

  “整个双楠立交桥跨线匝道约1.7公里。”据成都建工路桥公司项目副经理蔡清华介绍,目前由二环路成温路至武侯大道的匝道,共86根桩基已经全部完成施工;共开挖25个承台,已经完成了14个承台的浇筑;目前正在抓紧进行墩柱和盖梁的施工,已经起吊了一个盖梁钢筋笼,并马上将开始进行浇筑。四条匝道总共涉及桩基施工200余根。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道路]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钟文 摄影 朱大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