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南路地标性建筑 成都保利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2012-08-24 16:27:3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前日,随着保利地产成都公司的正式入驻,人民南路又一地标性建筑——保利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这也是成都第一家入驻自持有写字楼物业的品牌开发企业。

  保利中心坐落于成都人民南路带状商务长廊的核心枢纽位置,处于成都重点打造的人南科技商务区(SBD)。业内人士认为,人民南路作为成都中轴主干道,始终是成都向外表达城市思想的主要通道。该道路北接天府广场—骡马市商务区,南接天府新区,连通整个成都商务办公长廊,是成都最核心最成熟的商务主干道。

  目前,以地铁为代表的现代交通格局的成形,使人民南路的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代。

  保利中心交房后,保利地产、中信银行、绿地集团等一批500强企业即将入驻,同时也不乏日通物流等外资企业的进驻,保利中心正逐步形成以地产、金融类龙头企业为主,中外企业兼具的国际化办公平台。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写字楼]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