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亚非牙科命案宣判 母亲:希望看到凶手伏法

2013-10-25 23:16: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去年7月30日,亚非牙科董事长张亚菲的丈夫梁亚杰当街被刺,经抢救无效死亡。检方指控汪某(女)、朱某某在内的9名被告人犯有故意杀人罪、寻衅滋事罪和帮助毁灭证据罪。今日,这起备受关注的命案将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公开宣判,梁亚杰的妻子张亚菲将不会到庭。

去年7月30日,成都双楠路一广场发生命案,因一医疗纠纷,一中年男子两手持刀与多人对峙,后被砍身亡。经证实,该男子系成都亚非牙科董事长张亚菲的丈夫梁亚杰。

去年9月底,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批准逮捕。今日,这场时隔一年零三个月的案件将在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

案件回溯

去年7月30日下午,成都双楠路9号置信广场前发生一起命案,亚非牙科董事长张亚菲的丈夫梁亚杰被人当街刺死。检方指控,汪某因不满在亚非牙科的植牙效果,通过丈夫邀约数人为其“扎场子”。其间,一行人遇到闻讯赶来的亚非牙科董事长张亚菲的丈夫梁亚杰,因言语不合,汪某一方数人对梁亚杰进行殴打。梁亚杰挣脱后,冲到街对面一餐馆拿出两把刀折回对着众人挥舞并砍伤陈某。随后,数人再次对梁进行围殴,并夺刀砍击、捅刺梁亚杰。案发一个多月后,涉案的十余人先后被武侯警方抓获。

庭审焦点

故意杀人还是故意伤害?

去年9月底,重点涉案的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批准逮捕;11月初,公安机关将案件移送至成都市人民检察院,由于证据原因,经过两轮补充侦查后,案件于今年5月20日由检方移送法院提起公诉。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成都公安]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天宇 杨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