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伙同司机倒卖车队柴油 公司损失近60万元

2013-03-06 11:01:2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车队队长伙同小组长,“组团”将自己车队油箱里的柴油倒卖给外人,谋取私利。他还谎报汽车里程数和油耗瞒天过海。昨日,成都武侯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职务侵占案,未当庭宣判。

2012年7月11日,苏坡立交桥下,一辆拖板车开到一辆搅拌车旁停下,拖板车上一名小工和一名中年瘦高男子下车后,打开搅拌车油箱盖子,拿出一根黑色管子,插进油箱抽油。5分钟后,两桶100多升的油被抽完,男子给了搅拌车司机300多元,这个价格是正常市价的一半。

9个月来,成都某租赁公司搅拌车队的10多名司机,在车队队长冯云(化名)的指挥下,数次将汽车油箱里的柴油卖给陈天(化名),由车队小组长邓强(化名)负责收钱、分赃。为了不被公司发现,冯云虚报公里数和油耗,要求手下司机夏天不准开空调,尽量抄近路省油。

可是,他们作案的蛛丝马迹仍被公司发现。据公司预计,共造成了50万-60万元的损失。去年7月中旬,冯云、陈天等14人先后落网。

本文共1页 1
[相关:盗窃]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天宇]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