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蜀道驿传马拉松接力赛在“双遗”景区青城山畅快奔跑

2014-10-26 12:56: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成都首届“蜀道驿传马拉松接力赛”在青城山脚下鸣笛开跑。来自国内外的1112名马拉松长跑爱好者参赛。这是成都首次举办马拉松接力赛。据悉,今后,都江堰市计划在每年春秋两季分别举办一次马拉松比赛:成都青城山—都江堰双遗马拉松比赛、蜀道驿传马拉松接力赛。

世界双遗景区成为赛道点位

参赛选手们从青城山前山门出发,经熊猫谷、都江堰中学后返回青城山,全程42.3公里,每组4名选手接力。“青城山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在高负氧离子的环境中跑步,非常有利于选手跑出最佳成绩。”来自长江商学院的选手说。

据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婧介绍,选择都江堰举办马拉松赛事,一方面是看中了此地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空气质量也不错,另一方面,希望以马拉松赛事为载体,与都江堰的深厚人文历史结合,在宣传推广城市的同时推广跑步文化。

张婧说,把交棒的站点设计在都江堰的名胜或有故事的地方,让每个跑者都能感受到都江堰独特的人文景观、自然景观。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马拉松]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洪继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