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区北部片区便民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对外服务群众告别“两边跑”

2014-10-28 23:23:5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办事跑路太远不方便,想要办事没时间,边远群众办事难题如何解决?对于龙泉驿区北部的群众来说,随着北部片区便民服务中心的正式运行,办事“两边跑”的问题已成为历史。10月20日,龙泉驿区北部片区便民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对外服务。

户籍办理、劳动就业、医保社保……38项涉及群众日常生活、个体经营的审批及服务事项全部下沉至北部片区便民服务中心。办事方面,北部片区便民服务中心设置有工商登记、税务登记、质监、中介服务、社保医保、食药监窗口等24个办事窗口,办事群众可直接在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办理;就业方面,在北部片区人力资源市场办事窗口,办事群众可就近办理职业指导、素质测评、岗位推荐、培训登记等业务,真正实现便民服务、就业服务“一站式”办理。

家门口的“市民中心” 10分钟不到办成事

“窗口办事和区上一样,服务态度也好,很好很方便。”刘康元高兴地说。刘康元是龙泉驿区西河镇东风村的居民,在西河镇上经营着一家茶叶专营店。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便民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唐林 刘强 郭庆]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