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乐客专快铁+成都地铁3、5号线 新都楼市进入快时代

2014-12-15 11:02:3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西南首条城际铁路客运专线——成绵乐城际铁路客运专线即将正式通车,以新都的站点为中心,新都将与成都、绵阳、德阳、眉山、乐山等城市形成有效串联,架构起1小时或30分钟居住生活圈……

根据最新消息,成都地铁3号线三期工程(新都段)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地铁5号线二期工程(新都段)初步设计即将完成,都将在今年内动工。

快铁+地铁,轨道交通的大发展,为新都楼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新都人居也正进入全新的居住“快时代”。

快铁助推

新都居住吸附力递增

与新都紧密相关的利好消息最先由成绵乐城际快铁带来,借助这一快捷的轨道交通,新都将与成都、绵阳、德阳、眉山、乐山等城市形成有效串联,架构起1小时或30分钟居住生活圈。

据悉,成绵乐城际铁路正式开通后,从新都到成都东站最快将缩短在10分钟内。届时,无论是住在新都的购房者还是到新都游玩的成都主城区游客,通过成绵乐城际快铁,在30分钟内完全可以自由地“打个来回”。除了成绵乐,规划中的成都到西安、兰州、九寨沟方向的城际铁路线路,都将专门在新都设站。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成绵乐]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成都日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