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 环境净化电器成消费新潮流

2015-01-13 21:44:4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19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2月1日—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购物节展馆总面积8万平方米,设置主题展馆8个,分别是国际商品馆(2个)、家电工艺品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与休闲食品馆、绿色有机农产品馆、中华地方特产馆、品牌服装馆。其中,家电工艺品馆的参展商品颠覆了过去以食品和服装为主的年货概念,尤其是以长虹电器、前锋电子、夏普SHARP空气净化器、汇清空气净化器、净好食品净化机、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等为代表的家电品牌,凸显了健康、环保家电消费新潮流。

本届购物节“品牌家电健康消费迎春大联展”由四川省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组织,据协会执行会长王连锋介绍,届时在购物节上,长虹电器将举办“来一台·再来一台”跨年活动,其亮相的CHiQ电视就是2014年彩电行业里具备超高性价比的重磅新品,包括4K、曲面、OLED、大屏激光高端屏显技术多个系列的CHiQ电视产品,以及首次推出的2015新春“钜浪”长虹电视。本届购物节上,前锋电子也会将更多优质的产品介绍给广大消费者,尤其是为全川消费者带来种类丰富、性价比超高的厨电新产品。

此外,环境污染是民众较为关注的问题,以倡导环保、健康为主导的环境电器是此次购物节的一大亮点。夏普SHARP空气净化器采用专利“净离子群”主动净化空气的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汇清空气净化器获得联合国人居署颁发的“新科技奖”、卫生部认证具备消毒资格专业品牌等荣誉;净好食品净化机历时五年,精心研发出全球领先的食品净化中央处理器——净芯,能高效降解果蔬中的农药残留、肉类中的激素、抗生素,快速杀灭致病微生物。

过年了,不妨买一台环境家电,当作时尚年货送给家人或是朋友,相信会获得超多点赞。2月1日,不妨去新会展中心3号馆逛逛吧。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春年货购物节] [来源:成都热线] [作者:成都热线]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