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我最喜爱的年货评选”十强榜单正式揭晓

2017-01-21 17:14:1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月10日,筹备了整整一年的第21届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隆重启幕,而16日零时,“我最喜爱的年货评选”投票宣告截止,前十名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彩娘黑玉米、布布发现童装、金忠冷鲜肉、廖记板鸭、邓老太盐皮蛋、吉川老腊肉、永丰和花椒油、五粮液、广安蜜梨,以及青川黑木耳。

据悉,“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年货评选”推选工作从去年12月29日启动以来,在四川21个市州农副产品企业和农民合作社中反响热烈,绵阳、德阳、乐山、蒲江、汶川等市县商务、经信、农业等部门积极推荐,在四川省范围内掀起了品牌创建、品牌比拼的热潮。最终共有71家企业的品牌年货报名参加评选,共计得到投票约4万余次。其中得票最高的彩娘黑玉米来自遂宁大英县彩原粮油种植专业合作社,其生产的“黑玉米粥”、“黑玉米糊”、“软包装鲜嫩玉米棒”等产品,在本次购物节上更是成了抢手货。

从前十名榜单可以看出,四川人在吃的方面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我们发现,老百姓最喜爱的各地年货中,来自四川本地的年货依然成了川人过年最热门的首选。其中彩娘黑玉米、青川黑木耳等绿色生态无公害土特产首度强势入围前十榜单,说明四川人越来越重视食品的安全性和营养价值。此外,五粮液、永丰和花椒油、金忠冷鲜肉等产品的上榜,说明四川人对品牌的认可度较高,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品牌,仍旧是企业做大做强的一个关键所在。

据悉,第21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正式启幕以来,众多“四川造”产品也通过展会平台,销往全国。本次评选出的年货品牌商品亦充分体现其在省外市场的占有率。组委会借此契机隆重推出“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年货评选”活动,正是为了选出购物节上人气最旺,销售量最多,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年货商品,鼓励参展企业进一步做大企业,做优产品。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春年货购物节] [来源:综合]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