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明日开幕 先看年货服务全攻略

2017-01-09 11:00: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明日,新春年货购物节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盛大开幕!42个国家和地区共2000余家中外企业将参展,各类年货商品约20万种。购物节全攻略服务篇,让你一次性知晓所有场馆须知重点!乘兴来,随性买!

A、新会展中心怎么去?

乘公交车:84路、102路、115路、118路、404路、501路、504路、545路、805路、806路、华阳4A路、华阳4B路、机场专线4号线至新会展中心。

乘地铁:2、3、4号线转1号线,在世纪城站出口直达新会展中心。建议在锦城广场E1出口出站,在环球广场上换乘购物节专用免费公交摆渡车前往新会展中心。

自驾车的市民可以在环球中心停车,并在环球中心广场换乘购物节专用免费公交摆渡车前往。

B、凭门票能抽奖?

此次购物节上,主办方将拿出众多豪礼送送送!除了有冰箱作为大奖压轴外,可能还会有其他神秘大礼在现场等你噢!

C、年货买太多抱不回去怎么办?

在展馆现场搭设有中国邮政快递和顺丰快递服务点。

D、中午逛饿了怎么办?

现场设有中华美食区。

E、没零钱怎么办?

入口处50米外的中信银行网点可兑换零钱。

F、红包雨在哪里下?哪些展位有奖抽?

目前,在以下展位上有红包雨和抽奖等活动:四川移动“和小宝”抽奖、红包雨同步进行,送话费送流量;王老吉现场将发放吉时福利;海山来食品、布布发现童装、云崖玉兔、好人家调味品和元宝川猪都将进行抽奖活动。宝阳调味品现场送油,白家食品将现场派送小面礼包,巴蜀阳光现场发新年大礼包。

G、还有其他福利吗?

滴滴出行也给大家带来了出行红包,你可以关注购物节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在子板块“滴滴逛展”里领取红包。

本文共1页 1
[相关:新春年货购物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综合]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