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28日开幕 全球近20万种年货任你选

2018-01-12 14:30:08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22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将于1月28日—2月1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年货购物节将采取成都、重庆、贵阳三地联动,布展面积达8万平方米,设国际商品馆、智能时尚生活馆、名酒糖果馆、肉制品休闲食品馆、市州特产馆、特色农产品馆、品牌服装馆及中华美食馆。截至目前已有40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4个省市共2000余家中外企业报名参展,预计展出各类商品近20万种。

国际馆荟萃40个国家和地区商品

过中国年,购世界货。据了解,今年年货购物节国际馆荟萃全球4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种年货商品。届时,新西兰奶酪、意大利皮具、法国红酒、俄罗斯海鲜、波兰糖果、日本清酒、泰国水果、韩国化妆品、哈萨克斯坦毡毯、印度工艺品、印度尼西亚珠宝、越南红木、阿富汗地毯、德国厨具、非洲乳木果油、马来西亚金丝燕窝、菲律宾休闲小食品等均将亮相国际商品馆。

在进口海鲜节上还将推出全品类海鲜,帝王蟹、波士顿龙虾、阿根廷红虾、深海大乌参等。同时展售的还有埃及橙子、新西兰车厘子、智利蓝莓、厄瓜多尔超香蕉、南非西柚、法国西柚等世界各地的鲜美水果。

川货大拜年  四川造集中展销

本届年货购物节还专门开辟了“成都造名牌产品展区”,具有成都地方特色的商品将纷纷亮相,龙泉驿、金堂、青白江、新都、郫都、双流、温江、大邑等成都各区(市)县的众多企业将抱团参展。德阳、乐山、广安等市也将组团参展。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新春年货购物节]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超]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