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县力促物业服务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物业服务管理有章可循

2015-01-06 19:38:2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物业服务企业相互交流学习,物业管理水平越来越高,小区事务越来越透明,生活环境越来越好……2014年8月,郫县创新制定了《郫县物业服务企业考核实施意见》,以“考核机制、帮扶机制、奖惩机制”和“标准化模式”为主要形式,不断规范县域内物业服务企业的行为,提升小区物业企业的服务水平。

经过四个多月的具体实践,在郫县各小区,无论是作为管理主体方的物业服务企业,还是作为管理参与者的小区业主,都明显感觉到工作开展更加有力,沟通交流更加顺畅,小区的生活软环境也越来越好。

制度入手 约束物业服务企业行为

郫县通过前期深入的摸排、调查、研究发现:要让业主生活更有保障,构建更加和谐的物业管理软环境,需要制定一套符合县域实际,能有效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的措施,通过政府、企业、业主三方联动,齐抓共建共管。

为此,2014年8月,在郫县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郫县房产管理局牵头组织制定了《郫县物业服务企业考核实施意见》,以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进行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着力解决因物业服务工作不善而产生的企业与业主之间的各种矛盾,保证各项物业服务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促进小区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逐步形成一套具有科学依据的物业服务行业长效管理体系,提升全县物业服务及房地产业整体形象,切实保障和服务民生。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物业]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袁永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