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国际机场5年内投用 ​西成客专2017年通车 成安渝高速明年建成通车

2015-10-28 09:36: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交委教你自驾走全国

带着心爱的姑娘,再拖条狗儿,来个自驾全国通,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成都市交委规划处处长李树光,在介绍成都“十三五”高速公路网络时,也给喜欢自驾的车友们,推荐了便捷的出行线路。

想去甘肃尝不加辣椒的牛肉拉面?选择成都至西北、华北的高速公路通道。从成都出发,成都将利用成绵接绵广高速经广元快速连接甘肃和陕西,利用成巴高速经巴中快速连接陕西,利用成灌接都汶及汶茂松高速、利用成彭接成什绵及绵九高速经阿坝或九寨沟快速连接甘肃。

想在秋凉时节赶到阳澄湖吃蟹?也可以。成都将利用成渝高速、成安渝高速、成南接渝遂高速、新机场高速接成安渝高速或成渝高速等4条高速快速连接重庆,并经重庆形成至华中、华东的高速公路通道。

想去汕头尝尝潮汕宵夜,那要走华南地区出海高速通道。成都将利用成自泸高速、成渝接隆纳高速、成乐接乐宜高速等4条高速经泸州或宜宾快速连接贵州,并经贵州形成至广西、广东等华南地区出海高速公路通道。

想感受西双版纳泼水节的朋友,可以关注将由5条高速连接的云南通道。成都将利用成雅接雅攀高速、成自泸接仁沐新高速或内自宜高速、成乐接乐西及西攀高速、双流机场第二高速等5条高速公路快速连接云南,建立起成都至云南的高速公路通道。

西藏、青藏高原,也有高速连。成都将利用成雅接雅康高速、成灌接都汶及汶马德高速等2条高速通道经康定或德格快速连接西藏,利用成灌接都汶及汶马阿高速经阿坝快速连接青海,形成成都至青藏高原高速通道。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天府机场]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赖芳杰]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