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卤味店双11尝试自助付款 近八成商品被顾客“白食”

2015-11-14 16:27:0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如果有这样一家店,身处闹市、精心制作的菜品任君品尝,但店内无人看管,取菜之后由顾客自助付款,你会去体验并自觉完成付款吗?

日前,成都一家卤味店就进行了这样的尝试。因为“双11”期间,这家卤味店的网店销售火爆,门店的所有员工都被调往电商部门做客服,所以实体店实行无人售卖。不过尴尬的是,2天下来,顾客的自助付款额还不足商品总价值的三成。

11月11日,卤味店外,摆着无人看管的牌子。(网友供图)

“这两天销售出去的菜品应该在7000多元,但是实际收到的付款三分之一都不到。”11月13日,卤菜店所属公司的品牌负责人陆文昌对华西都市报记者说。

新鲜

门店员工增援“双11”卤味店尝试自助付款

“其实也是我们的一个尝试,”卤味店所属公司的品牌负责人陆文昌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最初因为门店店员都抽调去支援“双11”,他们准备将实体店关上两天,但是后来觉得可以尝试一下顾客自助付款的经营模式。为此,在“双11”前,他们在门店外和微博微信上都进行了公告,表示将在11月10日、11月11日两天,实行无人看管经营,消费者可扫码支付。他们还在店里放有扫码支付的操作提示。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电商]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江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