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简农易购“垚品惠”种植大户搭上“电商快车”上网卖水果

2016-03-23 17:13:1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一大早,丹棱的张先生赶到了蒲江县简农易购“垚品惠”大型农副产品交易平台项目推介会上。这场推介会,聚集了蒲江县40多位猕猴桃、柑橘种植大户。“电商平台是销售趋势,我们要把握每一次机会。”

四川省简农易购科技有限公司运营部负责人在项目推介会上表示,和普通电商平台最大区别在于,“垚品惠”直接对接农户,并有严格的申请程序和认证标准,入驻平台的种植户必须是规模种植,“既能保障量的供应,也能保障产品的质,通过我们平台交易的产品,能够从源头上确保质量安全。”

项目推介会当天,就有10多家种植户代表填写了申请表。“现在做市场就是靠信息,所以电商销售是趋势,通过线上推广能促进我们产品的品牌打造和订单销售。”而对消费者而言,通过这个平台则能购买到物美价廉的生鲜农产品。

简农易购董事长周波表示,交易平台将于下月试运营,6月正式上线,“希望通过这个交易平台,进一步拓宽成都乃至四川优质农产品的营销渠道,提升猕猴桃、雀舌、米花糖等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动成都‘互联网+农产品’发展,增强成都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成都已在农村电商发展方面做了许多基础工作。”市农委市场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成都市以龙泉驿和双流建设国家农村商务信息服务试点为基础,依托各地产业资源,加快推进区域农产品电子商务应用和发展。龙泉驿通过与第三方知名平台合作开展网购网销活动,实现以水果为核心的农产品销售累计达1亿元;双流在依托平台进行农产品网销的同时,因地制宜发展O2O营销模式,组织开展线下农业旅游观光休闲活动;蒲江县积极开展茶叶行业电子商务应用,并大力推动国家级重点企业中国食品工业集团成都分公司肉类大宗商品电子交易……

本文共1页 1
[相关:电商]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