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前三季度成都新增注册资本同比增长94.4%

2015-11-04 22:09:4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暨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于下周在蓉揭幕。此次具有“全球性、高端性、全要素”三大特征的创新创业国际盛宴,是全国首个全球性创新创业交易会,成都将再度迎来全球创新创业视线关注。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科技局获悉,今年1—9月,摘得“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的成都,新增创业板上市企业8家,新增新三板挂牌企业38家,新增注册资本4836.1亿元,同比增长94.4%,高出全国平均水平56.2个百分点;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8万户,同比增长34.4%,高出全国平均水平18.6个百分点;新登记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类市场主体近6000户,同比增长48.6%,预计全年将突破1万户。

孵化面积达1150万平方米

前三季度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同比增长34.4%

创新创业已经成为一项全球性议题。2月8日,成都启动实施了“创业天府”行动计划,自“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全市创新创业新生态进一步形成,基本构建起覆盖科技人才激励、企业创新能力培育、创新载体建设、成果转化实施、科技金融结合的政策支撑体系。目前,全市拥有各类孵化器122家,孵化面积达到1150万平方米,基本形成“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孵化培育体系,创新孵化与服务水平居全国前列。

破解创新创业投融资短板,成都市建立了债权融资风险资金池和天使投资引导资金,基本形成“创业融资+债权融资+上市融资”多层次科技金融服务体系;打造了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创业天府·菁蓉汇”品牌活动,成为全国知名的创新创业“资本”与“知本”融合对接的平台。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创业天府]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缪琴]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