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区90后小伙子夏洪军用蔬菜面打开绿色新商机

2015-12-16 18:52:1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你听说过绿色养生蔬菜面吗?它和普通的面条不一样,是用菠菜、西红柿、红萝卜、红薯等多种蔬菜汁制成的面条,不仅绿色,还美味养生,备受消费者青睐。昨日,记者发现,新都区就有这样的面馆,真正博得消费者青睐的是它独特的制作配方,而它的研制者是一名普普通通90后小伙子,他的名字叫夏洪军。

开面馆其实是夏洪军很早之前就萌生了的想法,“有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一档养生节目,突然觉得自己灵感来了,萌生了制作养生果蔬面的想法,我想用新鲜蔬菜汁作为原料打出来的面条一定美味又健康,会受到市场的欢迎。”看好商机,说干就干,于是夏洪军在家练习了半个多月的和面技术,调整水和面粉比例,加入新鲜菠菜汁和鸡蛋。“别看这活好像简单,关键要调出面的韧性和劲道。”多次试验后,夏洪军终于打出了第一碗自己非常满意的蔬菜面,后来他又专门学习了如何炒臊子。

从前期筹备到新店开业,夏洪军也一直在努力着、准备着。今年8月,他的第一家养生蔬菜面馆正式开张,也成功迈出了创业路上的第一步。提起创业之初,夏洪军感慨万千。“刚开张时,生意比较冷清,首先是周边开面馆的非常多,二来提高知名度还需要时间。”他的养生面馆经营初期,由于店面小,地段位置优越性欠缺,客流量不太乐观。两个月后,渐渐地,他的养生面馆凭着独到的制作工艺,秘制调料做出的面条和健康养生的绿色理念,有了较好的口碑,一传十、十传百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顾客。他的养生蔬菜面馆的生意出现了转机,逐渐红火起来。

“现在不少食品的添加剂以及卫生问题令人担忧,人们也逐渐开始重视起养生来,当时我也是看中了这一点,准备做和别的面馆不同的养生特色。”不少客人评价,秘制蔬菜汁做出的面条味道鲜美,吃完满口留香,还具有绿色养生的效用。夏洪军告诉记者,现在一天比刚开张时可以多卖到20%的销量。“每周日都会不定时推出新品种面条,都是以蔬菜汁作为原料制成的,有胡萝卜面、紫薯面等。”他准备慢慢积累资金,在新城区开分店,推出外卖服务,慢慢形成品牌。

本文共1页 1
[相关:餐饮]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廖晨 杨华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