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疯传“都江堰龙池冰雪节免费滑雪”虹口景区官方微信辟谣

2015-12-20 15:01:0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都江堰市龙池镇政府:景区不具备开放条件,未举办冰雪节

林海雪原,冰雪世界,雪松,雪雕,滑雪场……滑雪票免费送,约吗?

近日,一则“12月20日都江堰龙池滑雪场就可以滑雪啦”的消息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让很多爱雪人士蠢蠢欲动。

微信朋友圈疯传龙池将举办冰雪节。

随后,都江堰市龙池镇政府通过“都江堰虹口景区”官方微信辟谣。龙池镇党委书记艾光明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龙池镇政府未举办冰雪节。另外,龙池风景区基础配套设施陈旧,不具备对外开放条件,加上龙池隧道正在封闭施工中,交通出行不便,劝游客慎行。

一则微信:

龙池冰雪节免费滑雪 约不约?

12月14日,一条题为《都江堰龙池冰雪节免费滑雪,约不约?》的微信在朋友圈疯狂传播。

“林海雪原,冰雪世界,雪松,雪雕,滑雪场……滑雪票免费送,约吗?12月20日,都江堰龙池滑雪场就可以滑雪啦!12月28日,都江堰龙池冰雪节开幕……”

微信还告诉网友有两大福利:福利之一:凭此微信内容到游客中心购票,享受5折优惠20元/张(元旦1月1日—1月3日、春节2月9日—2月15日除外;已享受半价优惠群体不再重复打折)。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朋友圈]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席秦岭]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