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发布中心城区、高速公路等端午小长假出行提示

2015-06-19 09:59: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将迎来交通出行高峰,加之高考、中考完毕,交通流量将有所增加,预计通往各大旅游景点的周边道路将呈现出车流汇聚的现象,请提前安排行车路线和时间,错时错峰出行。6月18日,成都交警发布端午小长假出行提示,并在主要旅游景点的周边道路加派警力指挥疏导,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交警提示:6月30日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将截止,为方便市民,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市电动自行车各综合、临时上牌点位仍然照常上班,工作时间为9点至21点,请还未上牌的群众合理安排时间,尽快前往各点位登记上牌。

【各条主要进出城高速】

成灌高速:前往都江堰方向的车辆,若遇成灌高速车流量大时,可选择经IT大道、西源大道直达都江堰;

成雅高速:成雅高速每逢节假日的出行车流量大,建议市民朋友在选择错峰出行的同时,最好借道成新大件路、武侯大道、成新蒲快速通道抵双流、新津或蒲江后上成雅高速;去雅安方向的车辆可选择成温邛高速经名山上成雅、雅西高速。

成绵高速:除了老成绵高速外,往川北方向的车辆可经三环成彭立交上成绵复线经彭州、什邡、绵竹到绵阳;

成南高速:由三环北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通过走绕城转换;由三环南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通过绕城高速成渝立交前往成南高速。由城区十里店方向前往成南高速的车辆,可选择成金青快速通道经成金青绕城立交前往成南高速。

成绵高速:前往成绵高速的城区府青路段,由于受地铁3号线一号桥站点施工影响,车辆行驶将在府青路一段、府青路二段受到一定影响。建议中心城区车辆由三环路绕行转换至成绵立交出城最为便捷。

绕城高速:由于节假日期间绕城车流量较大,建议进入绕城高速的车辆在进出口、匝道一定要依次排队通,切勿穿插超越;每逢节假日,绕城高速因随意变道、临时停车引发的交通事故会陡增,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控制好车速和车距,切忌占用应急车道停车或穿插超越。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交管]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