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四川高考进入统分阶段 作文平均43分有零分无满分

2015-06-19 10:07: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阅卷总结

6月18日上午,2015年普通高考四川阅卷场阅卷总结会完毕,现在已进入紧张的统分阶段。6月22日晚上10点,考生就可以查阅自己的分数了。

今年是四川最后一年自主命题,明年统一使用高考全国卷。据了解,最后一年的自主命题已在有意识地向全国卷命题形式、方向上靠拢。

在阅卷大会上,领导通过今年的高考总结,“四川考生还更应该在今后的学习中强化批判性思维、辩证思维的培养,以尽快适应全国卷。”

每年,高考作文题目一出,网络段子手就会创作出各种类型的“某地满分作文”、“某地零分作文”来吸引眼球,今年也不例外。

而据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至17日晚,四川高考作文评阅已告结束。曾引起全民热议的“老实与聪明”的作文究竟呈现出怎样的面貌?18日,记者从四川阅卷场总结会上了解到:2015年四川高考语文卷作文,有零分并无满分。此外,今年的作文阅卷,除了用“两评”、“三评”、“多评”与仲裁制度来规范阅卷老师的评分,还首次引入了“40秒+”的时长规定。每一份试卷至少得认真读40秒,以保证公平。

本文共4页 1234
[相关:高考作文]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华西都市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