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大假第一天 ATP成都网球公开赛受热捧

2016-10-02 08:31: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是国庆大假第一天,在双流川投国际网球中心举行的成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半决赛的争夺。半决赛的上座率达到八成,成都网球公开赛无疑是成都近年来举行的网球比赛中最受追捧的比赛,这也充分说明成都拥有非常好的网球基础和氛围。

成都网球公开赛9月24日打响,随着比赛的深入,人气不断增加,门票销售也很火爆。来自宜宾的小邓在成都工作,国庆假期他原本打算回老家,但因为成都网球公开赛,他选择晚两天回家,“这个比赛是成都举行的最高规格的网球赛事,参赛队员的实力也非常强,比赛非常精彩。虽然很想回家过节,但真的舍不得,看完比赛再回家吧。”小邓说。

在今年上半年进行的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期间,成都市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同期举行。在昨天的成网看台上,很多参加了成都市中小学生网球锦标赛的选手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此外,成都网球队的小选手们这几天也一直守候在现场,成都市网管中心主任何秋表示:“成都的业余网球氛围一直非常好,随着各种国际赛事先后被引进,网球市场也在逐步培育中。对成都网球队来说,任何一次比赛都是难得的学习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

今天成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决赛的争夺,比赛门票销售非常好,可以预期观众人数将在今日创下新高。如果你没有在假期选择出远门,不如来双流感受一下网球运动的魅力。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网球公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