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表达” 让成网更精彩助力成都打造国际赛事名城

2016-10-03 09:14: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首届成都网球公开赛在球迷、球员的不舍中落下帷幕,为期一周的赛事为成都打开了一扇对外交流的门,将世界各地的目光又一次吸引到了成都。成都近年来一直在致力于打造国际赛事名城,成网作为成都举办的最高级别网球赛事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国内网球赛事越来越多的今天,首届成都网球公开赛将成都文化元素加入其中,突出“个性化表达”,整个赛事非常精彩。

成都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一系列重大体育赛事的举办,成都不仅吸引了全球关注的目光,收获了来自各方的赞誉,更为重要的是为成都打造国际体育赛事名城做了很好的铺垫,也为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提供了助力。

卡恰洛夫将无法忘记成都  记者 马丁 摄 

成都网球公开赛是成都第一次举办高规格的职业网球赛事,但因为拥有这两年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的成功经验,成网元年对于赛事与成都这座城市的融合非常看重。在赛事开拍后的前三天,前来成都参赛的世界网坛球星们先后前往文殊坊、宽窄巷子、成都大熊猫基地等文化地标感受成都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内在,还品尝了地道的成都小吃,让很多球员流连忘返,赛事黑马卡恰洛夫甚至表示在今后会专门抽时间来成都旅游。一项赛事的成功不仅仅在于赛事本身的精彩,如何围绕赛事进行“个性化”表达越来越重要。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在赛事推广初期也非常重视文化内涵,将球星请进了太庙进行游览;上海网球大师赛在2015年也把抽签仪式放在了城市地标外滩举行,充分展示了城市特色。首届成都网球公开赛作为全新引进的赛事,必须拥有足够的特色才能吸引更多的球员参赛,球迷观看。

这两天恰逢国庆大假,又正好赶上成网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每天赛事的上座率达到了八成,对于首届赛事来说,这也算一个不错的成绩。中网、上海大师赛作为亚洲赛季的招牌赛事,现在可以说是一票难求,但刚刚办赛之初同样经历了培育市场的艰难时期。对于成网来说,伴随着中国网球的发展已经有了一个很高的起点,在来年的赛事中更需要强化属于成网自己的特色。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网球公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