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球公开赛50张比赛门票等你来拿!

2016-09-22 10:59: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中秋假期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燃爆蓉城,“成都日报锦观”送出了一波又一波福利,乒乓球迷们可以说大赚了一笔。成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2日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小锦又送福利了,50张比赛门票等你来拿!

2016成都网球公开赛是ATP亚洲赛季仅有的五项巡回赛之一。赛事总奖金高达947735美元,男单冠军可获得250个积分。作为ATP250巡回赛,成都公开赛将设28个单打正赛签位和16个双打正赛签位。16位资格赛选手将于9月24日至25日为正赛名额展开角逐。

首届成都网球公开赛的参赛阵容星光熠熠,其中5位顶尖球员——奥地利新星多米尼克·蒂姆、新生代代表克耶高斯、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南非大炮”安德森、“西班牙美男”F·洛佩兹的亮相将使这项元年赛事充满看点。

原本名将特松加也要参加成都网球公开赛,但日前他因伤宣布退出,顶替他出场的是1993年出生的蒂姆,后者在今年早些时候创下了职业生涯排名新高——世界第七,他现在世界排名第十位。作为一名天才少年,蒂姆已经收获了7座冠军奖杯。2014年5月,20岁8个月的蒂姆成为世界排名前100名中最年轻的球员。同年他成为继2009年的德尔·波特罗后,又一位在20岁时就能战胜世界前三的球员。2015年,他在ATP250尼斯公开赛上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2016年,蒂姆更是迎来了爆发时刻,他曾两度击败费德勒,一次击败纳达尔。他在三种不同类型的场地(草地、红土及硬地)上赢得了4个冠军,并在慕尼黑站的比赛中闯入决赛。

“我们会非常支持和欢迎成都公开赛的到来,也希望这项崭新的ATP巡回赛能长久地在这座城市发展,使它成为成都另一个新的标志。”成都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有这么多明星参赛,你还不心动吗?赶快关注“成都日报锦观”微信公众号并分享这个好消息,截图给公众号留言,就有机会获得成都网球公开赛门票。你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本报记者 陈浩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网球公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