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成都网球公开赛网球明星游览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迪米的遗憾:没能抱抱大熊猫

2016-09-28 21:15: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来成都怎能不看大熊猫?昨日,参加ATP成都网球公开赛的几位球星暂别网球场,来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参观。

对很多没来过成都的人来说,大熊猫是这座城市的标志之一。成都网球公开赛的标识有大熊猫这个元素,赛事的吉祥物也跟大熊猫有关,这让来参加成都公开赛的球员们异常惊喜。昨天上午的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之行,让这群球员看到了“活的”大熊猫,他们每个人都兴奋不已。

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是第一次来中国,昨天他一路不停地用手机自拍,想要留下一张与大熊猫的合影,“我都快被大熊猫迷住了。我拍了很多大熊猫的照片,想回家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在其他地方,你不会有这么多机会看到这种动物。今天的天气很好,让人丝毫没有感觉到这其实是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期间。”

迪米特洛夫在看大熊猫时,对大熊猫幼崽看得特别仔细。记者问他原因时,他有点兴奋地说:“那些小小的大熊猫很可爱,那么小就像刚出生的小孩,爱伸懒腰爱睡觉,随时随地看起来都很困的样子。只是有一点遗憾——我没能亲手摸一摸、抱一抱。”

由于要准备比赛,“南非大炮”安德森只匆匆看了一眼大熊猫便离开了,他的美丽女友却一直不想走,安德森劝了好久才让她心甘情愿地和自己一起回去。迪米特洛夫也表示,自己要收心准备比赛了,“成都网球公开赛让我感觉很棒,不管是场地还是酒店,到目前为止都非常出色。”成网加入APT大家庭让迪米特洛夫看到了网球在亚洲发展的巨大潜力,“这儿打球的人非常多,亚洲的网球力量将很快崛起,特别是一些青少年选手,在未来几年会让人震惊。”

在昨天的成都网球公开赛中,名将卢彦勋直落两盘取得首胜。在双打赛场,继前一日中国组合柏衍/吴迪告负之后,何叶聪/孙发京也由于排名相差悬殊被对手击败,两对中国组合均抱憾出局。

本文共1页 1
[相关:成都网球公开赛]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