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蓉镇启动首场双创招聘会“高校创客菁蓉行”首场活动也拉开序幕

2016-11-13 23:30: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天的招聘效果不错,不但有在校大学生参与,好几位具有从业经验的会计师也填写了求职意向。”在昨日举行的2016年成都菁蓉镇创新创业专场招聘会上,成都光谷云财务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茂清高兴地说。从2015年11月,项目在位于郫县的菁蓉镇落地创办公司,今年10月份营业额就已超过了1000万元,李茂清感到自己创业选对了地方。

“我们的业务从菁蓉镇起步,今年11月17日正好是公司成立一周年,现在公司业务已覆盖了成都、重庆、西安、武汉、杭州5个城市,争取2017年再实现5倍增长,再覆盖25个城市。”李茂清说,业务的快速拓展,最缺的就是人才,公司于10月18日启动了招聘计划,“我们的冬季招聘,计划招收321人,一定要抓紧时间抢夺人才,为明年的全国扩张做好准备。”

光谷云财务咨询的快速发展,只是菁蓉镇创业项目迅速成长的一个缩影。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郫县创新创业管理服务办公室及时了解到企业的这一需求,昨日共同在菁蓉镇举办2016年成都菁蓉镇创新创业专场招聘会,这也是菁蓉镇举行的首场双创招聘会,活动旨在搭建菁蓉镇企业和周边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平台。

成都寻道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俱东风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活动现场,在菁蓉镇从事双创的25家企业,提供了共计89种职位,746个就业岗位,有来自西华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和成都技师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来到招聘会现场,还有从成都以外其他地方远道赶来的求职者。

与此同时,“高校创客菁蓉行”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昨日也在菁蓉镇拉开序幕。来自四川大学、西华大学等高校的100余名大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了菁蓉镇。大学生们首先参观菁蓉镇创新展览中心。随后到菁蓉镇光谷咖啡路演厅参加专题活动。MBA硕士、高级工程师国际一级科技咨询师、中国火炬创业导师国家火炬计划先进个人蒋卫东老师为大学生们带来了题为“如何借助政策‘高铁’ 加速创新创业发展”的专题讲座。

本文共1页 1
[相关:菁蓉镇]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赵一]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