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都江堰旅游区列入全国首批通航旅游示范工程

2016-11-14 10:26:3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这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通用航空发展迎来了春风。”上周五傍晚,一则消息让四川通用航空业界企业老总们兴奋不已,驼峰通航、西林凤腾通航等老总纷纷转发消息奔走相告。11月11日下午,国家发改委、民航局、体育总局、旅游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做好通用航空示范推广有关工作的通知》,称结合地方发展基础和需求实际,分类推进通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出通用航空首批示范工程,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培育通用航空市场。《通知》公布了通用航空首批示范工程,其中作为“通用航空+旅游景区”项目,成都都江堰旅游区成为全国通用航空首批示范工程之一。

成都都江堰旅游区

列入全国首批通航旅游示范工程

昨日,驼峰航空董事长车天发称,要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业,离不开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国家四部门联合发布的政策,明确了通用航空未来发展重点方向和政策支持,对推动通用航空业发展无疑又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

《通知》指出,以推进示范工程落地为抓手,加强中央与地方合作,深化军民融合,逐步解决制约通用航空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鼓励和扩大社会资本投资通用航空业,发挥各类投资主体的作用,强化交通服务,促进通用航空与旅游、体育等融合发展,拓展通用航空服务领域。

《通知》还公布了通用航空第一批示范工程,分通用航空短途运输网络示范工程、通用航空旅游示范工程、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共三项,每项示范工程都有四川的项目。其中,成都市都江堰旅游区列入为全国第一批通用航空旅游示范工程。另外,四川川西高原区域网络(覆盖康定县、红原县、稻城县、九寨沟县等)列入为全国通用航空短途运输网络示范工程,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航空飞行营地列入为全国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

本文共2页 12
[相关:通用航空]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杨富]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