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6号线首个车站侯家桥车站主体结构开始施工

2016-11-23 22:34:2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昨日上午9点30分,成都市目前在建的地铁线路中换乘车站最多的线路——地铁6号线侯家桥车站施工现场,其首段底板浇筑完成,此举标志着6号线首个车站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全线37个车站33个已打围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工人们紧张有序地进行着第二阶段钢筋绑扎的施工,以确保工程按计划进行。据成都地铁建设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侯家桥站位于校园路与金粮路交叉路口以东,沿校园路东西向布置。车站全长257米,标准段宽21.1米,为12米岛式车站,共设6个出入口通道,2组风亭。

“车站于2016年7月15日进场打围,2016年9月6日开始围护结构施工。项目开建以来,公司会同各参建单位多次进行现场踏勘,详细调查周边环境、管线情况等;同时加强设计跟踪工作,研究、优化设计方案;积极跟进各项前期协调工作,充分利用现场作业面。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2016年10月25日进入土方开挖阶段,今天第一段结构底板浇筑完成,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车站前后两个区间非常长,加起来超过3.3公里,在全线处于较重要的位置,侯家桥车站的按期实现主体结构施工对于保证整个6号线最终全线洞通有着重要意义。”该负责人表示。

记者昨天了解到,截至目前,6号线全线37个站点33个车站已经打围,27个车站完成绿化迁移,15个车站开始管线迁改,11个车站开始围护桩施工。“各项工作正快速、稳步推进,初步形成全面施工的良好生产态势,为整个6号线的建设起好步、开好局,以及为后期各项建设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成都地铁6号线]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文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