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坠负2楼后反弹升至15楼 广元某小区“神经病”电梯吓坏乘客

2016-11-25 14:25:4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开始还是平稳下行,可几秒钟后就突然加速抖动并下坠至负2楼,后又反弹上升!”23日下午,居住在万源某小区的业主张女士在小区业主QQ群里吐槽自己当天上午20分钟的“电梯惊魂”,引发众人关注。昨日,质监部门回应称事发后已经到现场调查了解,电梯运行突发异常系安装缺陷导致,已责令全面检修。

昨日,小区对电梯开始检修,事故电梯暂时停止使用,物业公司负责人携维保人员向受到惊吓的张女士致歉。

住户

电梯上下异常并晃动

据张女士介绍,23日上午9时10分,她从29楼乘坐电梯下行。可到21楼时,电梯下行速度突然加快,轿厢也随之晃动。“几秒钟时间,电梯就直接滑到了最底层的负2楼。然后又直接返回1楼,最后在15楼至16楼之间才停歇,但电梯门打不开!”张女士说。随后,张女士拨打了电梯维保人员的电话才得以安全脱身,整个被困过程时长20分钟。

虚惊一场后,惊魂不定的张女士向小区物管人员提出去医院检查遭推脱,气愤之余,张女士随即向派出所报警。民警赶赴现场了解原委后,建议双方进行协商。

质监

已责令进行全面检修

23日下午,负责该辖区内电梯安全监察的

区质监分局特监股工作人员在接到由市局转来的住户投诉后赶赴小区了解情况。通过现场检查,该小区共有16部电梯,将于12月份进行下一年度检验。

本文共2页 12
[相关:电梯] [来源:广元晚报] [作者:广元晚报]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