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房曾发生坠楼事件 买家起诉卖家退房获法院支持

2016-11-04 10:56:3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彭女士花100多万在高新区买了一处套三房子。谁知,她在装修时听说该房是“凶宅”,曾发生过死亡事件。后来她通过小区业委会确认:2013年2月3日晚,卖家陈女士的女儿从该房屋卧室坠下,后在医院确认死亡。

于是,她找到卖房的陈女士要求退房,但双方协商无果。彭女士遂委托律师将陈女士诉至法院,要求退房并赔偿损失……

买到“凶宅”? 确认曾发生坠楼事件 她起诉卖家

彭女士说,2014年11月,她与陈女士签订购房合同,花119.3万元买了高新区的一套124平方米的三居室房子。后来,彭女士在装修时从邻居处得知,这套房发生过未成年人坠楼事件。之后,她通过小区业委会确认:2013年2月3日晚,陈女士的女儿从房屋卧室坠下,经120现场抢救,后在医院确认死亡。

彭女士觉得,房子发生过非正常死亡,属于商品的重大瑕疵,其价格已贬值,而陈女士仍以市场价卖出,显失公平。而且,自己与4岁女儿住在该房屋内,已产生极大心理阴影,陈女士在售房时隐瞒了这一情况,构成诈骗。而陈女士认为,出事地点在小区,死亡地点在医院,她的房屋不是死亡现场,并非“凶宅”。

随后,彭女士找到陈女士要求退房。但双方协商未果。彭女士便委托律师将陈女士起诉到法院,要求撤销房屋买卖合同,退还购房款并赔偿损失。

本文共2页 12
[相关:法院]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王英占]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