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第一届萌宠雪地撒欢节12月27日开幕

2016-12-17 22:29:0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带上你的萌宠狗狗一起来撒欢吧!”四川西岭雪山景区将于12月27日举办第一届“萌宠雪地撒欢节”,召集宠物主人带上自己的狗狗一起旅行。活动当天,参加活动的宠物狗狗可以进入景区尽情地在冰雪世界撒欢。

这次西岭雪山允许宠物狗狗进入景区,在国内众多景区中实属罕见。此消息一出,立刻传遍了蓉城爱狗人士圈,引起不小轰动。报名参加活动的人更是络绎不绝。

成都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每次到了放假的时候,因为自己养了一只萨摩耶,哪里都去不了,“把狗狗放在亲戚家怕给亲戚添麻烦,放在宠物店寄养又舍不得,如果把狗狗带出去一起旅游,景区又不让进,真的是伤透了脑筋。”其实,大多数宠物主人都面临与张女士同样的烦恼。而最大的困扰则是大家对于宠物旅游的态度,大部分人的担忧还是出自于安全考虑。“旅行中的安全问题大家最为关心,来到游人如织的景区,最怕狗狗出现伤人事件,就算没有攻击其他游客,宠物的吠叫声也有可能会惊吓到其他游客。”游客李先生告诉记者。此外,宠物在景区内的排泄物也可能污染环境,而有些宠物可能还会携带病菌,这些细节都要考虑。

此次西岭雪山举办“萌宠雪地撒欢节”,将特意为这些萌宠进景区开辟“VIP”通道,活动当天,景区也将规划出一块场地为这些萌宠狗狗举办运动比赛等活动所用。当天景区还将准备项圈和牵引绳、尿垫、宠物提袋、除臭喷雾器、食物和食盘、粪便袋、滚筒式粘毛器、擦脚毛巾、药剂、狗狗饮水器、玩具等。

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消息刚公布几天,已有上百人报名。西岭雪山相关负责人还明确表示,此次萌宠运动会是继“旅游+汽车”、“旅游+生活”后又一大跨界整合,同时也为冬季后续“旅游+体育”、“旅游+文创”、“旅游+民俗”等活动起到一个牵头作用。此次举办“萌宠雪地撒欢节”的目的就是为了圆那些不能带宠物进景区的游客一个心愿,增进宠物于人的感情。同时也是对宠物进景区游玩的一个大胆尝试,景区希望能进一步开拓旅游消费市场,吸引各类群体前来旅游、度假。

据悉,出于安全考虑,獒犬、斗犬、牧羊犬、猎犬等烈性犬类无法参加此次活动。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