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雪山星空帐篷节开幕 针对亲子家庭和年轻人推出主题周

2017-08-05 10:33:2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8月,最炎热的盛夏,西岭雪山与驴妈妈旅游网联合推出的星空帐篷节开幕了。星空帐篷节将举行“亲子、天文爱好者活动主题周”和“情侣、大学生活动主题周”两轮活动,参加帐篷露营的游客,将可以在西岭雪山的日月坪拥抱星空入梦,迎着朝霞云海起床,并享受到星空帐篷节提供的优惠套餐。

西岭雪山是成都最适宜仰望星空的地方。本届星空帐篷节主要针对亲子家庭和年轻人,量身打造了“亲子、天文爱好者活动主题周”和“情侣、大学生活动主题周”两轮活动。

在“亲子、天文爱好者活动主题周”,景区将现场提供天文望眼镜供天文爱好者及家长观测星空,并邀请专业天文爱好者为孩子们分享专业知识。为让小朋友们玩得开心,现场还有小丑表演、趣味游戏等游乐活动。亲子梵高星空拼图比赛,更能让小朋友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了解艺术化的星空。亲子家庭拍照还能参加星空摄影比赛。

“情侣、大学生活动主题周”将主要面向大学生群体和情侣游客。在清凉的仲夏夜里,年轻的心可尽情绽放青春独有的活力。与同窗探寻成都之巅最美的星空,与恋人在微风中说出浪漫的情话,对着最灿烂的群星喊出自己的理想和表白,与陌生的同龄人一起玩卡牌桌游结识新朋友。届时,景区还将提供星空露天电影,让情侣感受星空下不一样的浪漫。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