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西岭雪山景区成千上万游客冒雨滞留山中 官方:消息不实

2017-01-03 11:58: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1月1日19时许,网友“Tengxuan-W”发微博称,“成千上万游客冒雨滞留山中,饥寒交迫,老人小孩跟着受罪。”同行者李女士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18点过一直等到20点30分左右才上缆车。

大邑县宣传部以及西岭雪山管委会相关人员告诉记者,上万人滞留消息不实,所有游客已在21时前离开。

网友上传的图片

游客发微博称上万人滞留西岭雪山 冒雨排队2小时

1月1日19点22分,网友“Tengxuan-W”发微博称,“上万游客滞留西岭雪山景区,景区无人管”、“成千上万游客冒雨滞留山中,饥寒交迫,老人小孩跟着受罪。”

随后,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发博者同行的李女士,她表示,一行人13点过上山,17点过准备下山排队,“从下午18点过一直等到晚上20点过,队伍非常长,才终于坐到缆车。”李女士觉得,“节假日人多我可理解,但不能理解为什么没应急预案,我没有觉得景区有做什么,当时在下雨天气很冷,在场的很多老人和小孩都喊受不了。”李女士还认为,“景区未对游客量有所评估。”

李女士表示,当天18点49分和19点06分,先后向西岭雪山投诉电话以及12301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随后,记者通过12301旅游投诉热线了解到,1月1日傍晚时分,陆续有游客打热线,对西岭雪山的接待和应急处置进行投诉。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逯望一 颜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