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错过的极致之旅——网红带你直播游西岭开启

2017-01-21 23:07:44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由西岭雪山和凤凰网联合主办的“你不能错过的极致之旅——网红带你直播游西岭”活动,于昨日在西岭雪山景区举行。

此次活动联合当红主播把时下网红热点和西岭雪山糅合相连。活动当天,两位主播野格和李不管在西岭雪山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向公众直播体验滑雪、雪地摩托车、山地过山车、蛇形滑雪车、雪上飞蝶、雪上滑车等雪地游乐项目,还乘坐索道为粉丝全程直播西岭雪山最美的冬景。

据悉,西岭雪山今年冬季将持续不断地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更加有趣的体验活动。其中“雪搏美迦大师赛”,滑雪达人劲爆炫技,比赛中还首次将潮流文化、DJ电音与硬核摇滚带入滑雪胜地,在劲爆音乐中秀出自己的滑雪神技,滑雪达人们将更有“人生巅峰”的酷炫感觉。比赛同时,还有全新呈现的“雪人村”,让选手们在参赛之余可以和憨态可掬的雪人互动,以放松身心。

更重要的是,今冬西岭雪山开设了青少年冬日滑雪培训营,让专业教练教滑雪。还首次引入了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专业单板滑雪培训机构“NC滑雪学校”,让西岭雪山的滑雪运动爱好者体验到更加系统科学、国际一流的教学培训。

本文共1页 1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刘鲁 余力]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