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西岭雪山景区成千上万游客冒雨滞留山中 官方:消息不实

2017-01-03 11:58:46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当天下午大邑县曾微博提醒游客数达到预设上限

据悉,1月1日14点49分,大邑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微博大邑”发微博提醒,“各位尊敬的游客,由于西岭雪山滑雪场今日游客人数已经达到预设上限,请各位游客避峰出行,选择前往安仁古镇、新场古镇、鹤鸣山等大邑其他景区,谢谢您对大邑旅游的支持!”15点过,西岭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微、大邑县公安局官微均转发此微博。

1月1日23时许,成都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官方微博“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微博称:“2017年元旦节1月1日,西岭雪山共接待游客1.6万余人。”对于景区的人流,“西岭国际旅游度假区”微博中表示,“景区秩序井然。”

据了解,在“微博大邑”发微博前约1小时,大邑县公安局民警已加强景区治安巡逻,“平安大邑”微博透露,“大邑花水湾、西岭雪山风景区迎来游客高峰,大邑公安执勤民(辅)警坚守安保一线,加强治安巡逻,履行安保职责,全力保障旅游秩序和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西岭雪山管委会:当时山上滞留游客不会超四千人 21时已疏散完所有山上游客

1日晚,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西岭雪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对于网友的说法,相关人员表示不属实:“该网友是19点过发的微博,事实上在21点,西岭雪山山上所有游客就已疏散完毕。”

相关人员介绍,当日15点,西岭雪山售票处已售出门票15000张,随后启动应急预案,“我们报送大邑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通过微博大邑来发布信息,提醒游客错峰出游。”相关人员介绍,索道只有2条,“原本正常运行时间是19点停止,我们山下售票处从16点就停止售票,16点到21点索道都是(供给)下行客人(疏散)。”相关人员还透露,“索道本身的运行速度是每小时2200人到2400人,这已是目前全中国最快的索道速度,当时的游客数不会超4000人。”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西岭雪山]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逯望一 颜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