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环高架内侧红牌楼上行匝道通行有变 单车道变双车道变道要挨罚

2016-12-21 11:47:00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经二环路内侧红牌楼上行匝道上高架的车主要注意了。即日起,这根匝道的通行将发生变化,其原有的一个车道将新增到两个车道,且两车道之间在通行时不能变道,同时将设置电子警察,对违法车辆进行抓拍,违规变道车辆将给予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之前,二环高架路内侧红牌楼上行匝道为一条机动车道,早晚高峰时段上行匝道排行,反堵二环高架底层道路的现象突出。”成都交警一分局民警介绍,由于匝道位置与红牌楼路口的距离相隔较近,车辆排行让这一路段的交通通行压力变得较为突出。

为了缓解这一路段的交通压力,经过多日的早晚高峰车流数据的研判,规划部门发现经高架上行匝道通行的车辆中有三到四成的车辆,均是前往武侯大道方向的。由此,规划部门将上行匝道的一条车道变成了两条车道,提高上行匝道的通行能力,其中第一车道供前往二环高架主线车辆通行,第二车道供前往左转匝道车辆通行(往武侯大道)。

需要注意的是,在通行时,禁止第二车道车辆经第一车道变道通行,同时,从匝道路面开始到二环高架桥上路面将有500米左右的实线路段,将设置多套电子眼进行抓拍,违规变道车辆将给予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本文共1页 1
[相关:交管]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