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区国宾文化旅游商贸区发展规划 绿色国宾 理想家园

2016-04-13 14:29:5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日前,金牛区发布该区六大功能区之一——国宾文化旅游商贸区发展规划。按照规划,国宾文旅商贸区板块将依托文化北城核心区等一批重大项目规划布局,通过一核、一线、三片的建设,构建金牛区的“文旅高地”,形成以文化创意、都市旅游为引擎,现代商贸与新型房地产为支撑,加入新兴健康服务产业的221产业发展体系,全力打造在中西部具有领先吸引力的文化创意、都市旅游品牌,形成“宜游、宜业、宜居”的新国宾。

高端业态聚集

成就城西北最繁华的现代商旅线

金牛区文化旅游元素众多,是成都市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重要承载区,而作为连接都江堰、九寨沟的旅游通道,国宾板块承载着金牛旅游的重任。国宾功能区内拥有张大千故居、易园、跃进村、欢乐谷以及水井坊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为区域整体推进文旅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牛旅游看国宾,国宾旅游看北环,富集众多旅游资源的北环将成为国宾未来重点布局的文化创意都市旅游高地,展现金牛区文化旅游繁荣与活力的发展核。

未来的金牛坝片区沿三环路布局,有近80亩的欢乐秀,将成为大众休闲娱乐圣地。可以轮滑、骑行、跑步、露营,更有美食一条街、露天音乐会、露天电影以及各种丰富的主题盛典活动。而横跨西华大道打造的空中绿廊和车行天桥,将串联起整个欢乐盛宴。

“区域内9555亩的土地资源不仅可以极大拓展旅游项目规模,还能通过引进高品质旅游项目而形成旅游集群,打造规模化、重量级旅游区域,树立国宾文旅新名片。”国宾文旅商贸功能区推进办主任戴吉春介绍,按照规划,位于金牛坝的北环嘉年华核心、沿羊西线展开的商旅纵贯线以及由片区中心带动发展的三大居住片区将共同演绎国宾板块特色文化创意、创新型都市旅游、高品质居住整体联动的特、新、亮未来发展愿景。而中海国际购物公园、北京城建等高端楼宇则主要沿羊西线聚集。国宾将依托区域内聚集的商务办公、产业资源构建现代商贸产业发展线,结合高科园区羊西线沿线的打造,形成羊西线商业商务线的产业聚集和辐射带动,打造城西北最繁华的现代商旅线。

本文共2页 12
[相关:规划]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潘欢欢 冷冰 张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