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献计100条“金点子”助阵武侯规划大会战

2017-12-28 23:43:0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2017“感动武侯”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上,“规划大会战”金点子的颁奖典礼也同期举行。为加快推进市委产业大会等各项重大部署落实落地,武侯区于8月全面开展了“规划大会战”,同时策划了“我为武侯‘规划大会战’献一策”活动,征集到金点子100余条,共有44条金点子获奖。

据了解,在“献一策”活动开展期间该区举行了青年代表座谈会,武侯区领导面对面倾听青年翘楚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一共收集到21条建议,相关人士指出,这些建议坚持产业问题导向,注重区域发展理念,非常接地气,体现了该区青年主动担当“中优”使命的热忱。

辖区群众的参与热情也令人欣喜。四川大学退休职工赵力军就华西片区城市设计,手写了规划建议,亲自送到了区“规划大会战”指挥部办公室。据介绍,老人为了方便工作人员登记存档,专门请人照着手写稿整理出电子文档,搭乘公交辗转几次才到达目的地,这份热情让指挥部工作人员备受感动。实际上,在活动期间像赵力军一样热心辖区建设的居民还有很多,截至投稿时间结束,“金点子·我为武侯‘规划大会战’献一策”已经征集到群众稿件100篇。

“通过由有关专家、业界代表意见组成的评审组对参赛材料进行评审,共有44条金点子获奖。”据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征集的“金点子”在通过综合评审后,该区分别评出特等奖1名(3000元)、一等奖3 名(各1000元)、二等奖10名(各500元)、三等奖30名(各300元),共计20000元。

本文共1页 1
[相关:规划]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粟新林]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