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刮中抽奖活动宝马车 四川省交投集团:有人假冒 已报警

2016-06-14 11:15:3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山寨官网

多位网友反映有人以“四川省交投集团”为名进行“幸运大抽奖”活动,有的刮中了38万元,还有的刮中了宝马车。

根据报料者描述,成都商报记者输入网址:www.scsjtjt.com,进入了一个网站。“四川省交投集团”这7个字在左上方,特别醒目。而公司的联系地址与真正的四川交投集团地址一模一样。

“贵公司发给我几张抽奖卡,现在中奖了,请问这是贵公司旗下的活动吗?”近日,多位网友在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交投集团”)官方网站留言,反映有人以“四川省交投集团”为名进行“幸运大抽奖”活动。据了解,这些网友都无意中得到了“刮刮卡”,有的刮中了38万元,还有的刮中了宝马车。

刮刮卡正反面(王先生供图)

对此,四川交投集团在网站上发布特别声明,有人假冒公司网站开展不法活动,并已报警。

行骗

你中了“交投集团”刮刮卡大奖!

远在新疆喀什的张女士在路上走着走着,一个陌生人发给她一个袋子,里边有一张购物单和一张刮刮卡。“购物单金额超过5万就可以抽奖”,对方说。张女士出于好奇,便刮开,一看中了二等奖,38万元(支票一张)。对方还让她扫二维码,进入了一个网站。张女士一看,果然有一个栏目叫“幸运大抽奖”,规则和奖品都与刮刮卡上一致,而且网站抬头是“四川省交投集团”,感觉挺正规的,便根据中奖说明,向一个手机号发送了卡上的验证码。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诈骗]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严丹]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