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精装房楼盘业主收房遭遇“马桶门”双卫只有一个马桶

2016-07-01 09:57:55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临近交房才发现,双卫莫名其妙变成了单卫!买房时说可以多安一个马桶的卫生间居然没有留下水管道!你们肯定好奇是哪个不入流的开发商,我说是万科,你们信吗?”日前,位于成都城东东郊记忆旁的万科金色乐府的业主李女士(化名),在朋友圈反映其购买的万科精装房预交房时与当初买房的说法不符。 不仅如此,该小区多名业主也表示相同户型均存在相同情况,对此,成都商报记者随后进行了走访。

业主质疑/ 买房说是双卫,交房只有一个马桶

李女士是在2014年12月以90余万元的价格买下万科金色乐府89平方米的精装房。“买房的时候,现场的样板间、订房户型图上都标注有两个马桶!置业顾问也说有两个马桶,只是其中一个马桶需要自己买来安装,但会预留下水管道。”李女士告诉记者,正因为如此,签合同时户型图上少画了一个马桶,她也认为是正常的。“当时不放心,还问了其他置业顾问,都回复说‘放心嘛,空间都预留好了,不然不会这样设计’。”

交房时左侧卫生间一个马桶

据记者了解,出现类似问题的不只李女士一家,在该小区业主QQ群中,多个相同户型的业主均表示如今精装房呈现的卫生间只有一个马桶,与当初承诺不符。

公开资料显示,万科金色乐府总占地达200余亩,分为住宅和商业两期开发。住宅部分占地75亩,共打造8栋高层住宅,其中7、8栋楼最先交房(2016年7月),目前万科方面正邀请这两栋楼的业主进行预交房(提前看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李女士及部分业主正是在此过程中发现自家卫生间问题,并且都集中在89平方米的M1、M2户型。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精装房]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骆燏 陈佳曜]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