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机场遭受雷阵雨天气 航班大面积延误上万名旅客滞留

2016-07-03 10:57:47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今(3)日凌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遭受雷阵雨天气,目前航班大面积延误。有出行计划的乘客可通过航空公司了解航班信息。

今晨1点半至4点半,成都机场遭遇雷阵雨天气,大量航班延误,部分航班推迟到今天继续执行,5000多名旅客出行受影响,近3000名旅客由承运航空公司安排至宾馆住宿休息,将在今日首先安排成行。但是,今早机场再次遭受强降雨和雷电天气,停航关闭1小时,引发大面积航班延误,上万名旅客滞留。按计划今天机场901个航班须执行,是近段时间最多的一天。

为将雷雨天气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尽快将滞留的旅客运送出港,成都机场已启动了不正常航班应急预警保障机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供下,尽量增加空域航班飞行密度,估计大部分航班将顺延4个小时以上。成都机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晚将通宵运营,让出行旅客尽早到达目的地。

各航空公司及时设置了不正常航班服务台,为滞留旅客随时办理签转、退票等相关事宜,在值机柜台前还通过展示板告知航班延误情况。广大乘机旅客如需查询航班动态信息,请拨打:85205555咨询或与承运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

成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目前已进入夏季雷雨多发季,请广旅客乘机出行时,注意天气信息,以免耽误或影响您的出行。

本文共1页 1
[相关:航班延误]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王眉灵 吕俊明]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