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民吐槽东方航空MU5860次航班延误近6小时 小长假变“囧途”有1小时等机组人员

2016-04-03 10:52:52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成都飞大理,上百乘客小长假变“囧途”

东方航空MU5860次航班因故障延误近5小时,飞机维修好后,全体乘客又等了机组人员近1小时。

4月2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早上8点36分,王鹏在朋友圈更新了一条状态:4点钟起的床,此刻本该在洱海边晒太阳……

根据计划,王鹏本该在2日早上6:35搭乘东方航空MU5860次航班,从成都飞往大理。但当他赶到机场后,却被告知飞机因故障延误,起飞时间待定。

乘客围在登机口讨要说法。

就这样,在没有提前接到航空公司延误电话、短信的情况下,王鹏和上百名准备前往大理的乘客一起,在登机口等了近6小时,其中近1小时是为了等机组人员,因为其“失联”了。

6:35

凌晨起床赶早班机抵达后才知飞机出故障

由于成都直飞大理航班较少,为了不浪费时间,王鹏选择了东方航空MU5860航班。因为该航班起飞时间为清晨,抵达大理也就早上8点多,不影响当天的行程。

4月2日,王鹏凌晨4点就起床了。赶到双流机场时,正好是凌晨5点20分。换登机牌、过安检,到达登机口后,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他,原定于6点35分起飞的航班,因飞机故障延误,起飞时间待定。“如果真的是飞机故障,为何不能提前给乘客发个短信。”和王鹏一样,刘慧和同学也是到达登机口后才得知飞机延误。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航班延误]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殷航]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