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直飞洛杉矶HU469次航班延误近15小时 海航:“公司原因”导致

2017-09-12 11:21:33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为何延误

多名乘客表示,机场告知因飞机调配问题导致延误,但一名“海航工作人员”在回应乘客质询时表示是机长错拿因私护照所致。但海航方面称其并非公司人员。

海航方面表示,航班延误系“公司原因”造成,对护照问题需做进一步了解。

由于海航HU469次航班延误,10日晚众多乘客滞留在双流机场

善后处理

海航方面称,公司为乘客安排了住宿,并对乘客给予了相应赔偿。多位乘客表示,航空公司的确进行了赔偿,“每人给了500元。”

延误近15小时后,该航班于11日中午12时许正式起飞。

因为飞机延误,谢先生一行5人的美国西部自驾游行程受到影响,提前许久就订下的酒店、车辆等面临既难退掉也难以重新预定的尴尬。按照计划,谢先生一行乘坐的海南航空HU469次航班应于北京时间10日21时15分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起飞。十多个小时后,他就可抵达美国洛杉矶,接着开启一段28天的旅程。

然而,当谢先生和其他百余名乘客登机之后,飞机迟迟没能起飞。等待一个多小时后,乘客被告知飞机延误,机上人员只好全部撤下。对此,多名乘客向成都商报记者表示,机场告知的延误原因为飞机调配问题,不过后续赶来的一名“海航工作人员”在回应乘客质询时表示是机长错拿了因私护照所致。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该航班直到北京时间11日中午12时许才正式起飞,延误近15小时。

本文共3页 123
[相关:航班延误]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杜玉全]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