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航空公司扯皮 川大老教授遭遇“人在囧途”到底该谁负责?

2016-09-02 09:21:19 | 成都热线 | www.cdrx.net

他遭遇

他购买联程机票,因为海南航空的飞机遇雨延误,南方航空公司拒绝登机,两家公司未采取任何有效措施帮助他解决问题。

他在意

出现这种类似情况到底该谁负责?下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又该咋办?

8月26日,四川大学教授李军(化名)开完会从江苏徐州返回成都,因为没有直达航班,会务组给他订了中转长沙的联程机票。

8月26日,李教授在长沙转机时被两家航空公司互相推卸责任。

因为海南航空公司(简称:海航)从徐州到长沙的飞机晚点,当他抵达机场已经是19点40分,距离南方航空公司(简称南航)从长沙飞往成都的航班正点起飞只有25分时间了。南航工作人员拒绝了他的登机请求。

经常各地出差,这样的事情还是第一次遇到。回到成都后,李军分别给南航和海航负责人写投诉信,信中要求航空公司赔偿损失,并且公开道歉。

在航班晚点越来越频繁的今天,前一个航班延误导致后一个航班无法登机,损失该由谁负责,有无明确规定和法律依据?这也是众多出行乘客的疑问。为此,华西都市报记者进行了采访调查。

本文共5页 12345
[相关:航班延误]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李秀江 吴小川] [编辑:成都热线 ]
延伸阅读
更多新闻
  • 热烈祝贺遂宁银行成都分行开业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158号
  • 热烈祝贺德阳银行更名长城华西银行
  • 热烈祝贺富邦华一银行入驻成都 富邦华一银行成都分行地址:人民南路四段19号威斯顿联邦大厦
成都热线官方微信号cdrxnet
成都新闻热线
成都商报新闻热线:
028-86612222
华西都市报新闻热线:
028-86969110  96111
四川4台四川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热线
028-85587777  85555046
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原33频道):
028-88881890
成都电视台5频道成都全接触新闻热线:
028-84321999
西南网络旗下网站,成都热线。
Copyright © 2006-2023 CDRX.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1015798号-1
西南网络 SWNIC.com版权所有